DSC02519.JPG  

以往買少女的東西都是去鼠來寶或是三和夜市的寵物店,
這次阿胖變身過敏鬼,木屑跟木頭、鼠沙都得全部撤離,
看她的窩變得空空的想必很無聊,而且紙巾又不太吸尿,就打算買PTT版友建議的紙墊材。

既然都要買網拍了,當然要多買幾樣攤一下運費啊對不對(網拍魂
逛著逛著果然逛到好物,Superpet可愛非洲系列鼠窩!

才在擔心原先的木頭房子不能住了,冬天睡陶瓷窩會不會很冷,
塑膠窩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重點是,它的造型完全是惡搞吧XDDDD

截了PETSHOP拍賣網上的圖:

圖片 8.png   

是不是很惡搞!
想想每天一轉頭看到家裡的阿鼠從獅口/河馬口/象口安然的探出頭來,
光想像那畫面就好想笑XDDD

因為無法決定要買象(可愛而且是粉紅色但是容量看似較小)還是獅子(被獅子吃好好笑),
在噗浪上請大家給我意見,萬萬沒想到——

河馬獲得壓倒性的支持

我這麼耳根子軟的人當然也就選了河馬。
加上紙墊材跟飼料總共買了三樣東西,
10/9下的單,連假結束後就出貨,昨天12號就收到貨了。
但是送貨員居然沒打給我而是敲樓下車庫鐵門!還好剛好遇到我要出門

鼠窩實品比我想象中來得更好,
網站上寫的材質是無毒安全塑膠,鼠窩聞起來也沒有奇怪的塑膠味,
倒是有股淡淡的穀物味道。(之前是跟鼠飼料收在一起?)

覺得有點意外的是,河馬先生是紫色的!

 P1000183.JPG  P1000190.JPG  

看網頁上的圖我還以為他是灰的咧...

不過紫的也很可愛啦。
河馬先生頭頂上有個小掛鉤(如第二張圖)
因為我覺得無用所以剪掉了,也蠻平整的沒留痕跡。

少女小姐一開始對這個新窩很排斥,寧願睡滾輪下面也不想進去睡。
但是在當天稍晚,我一轉頭發現她已經睡成下面這樣XDDDD
P1000195.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看看那粉紅色的小鼻子跟小嘴巴

河馬先生的肚子容量很大,容納一線/三線/老公公鼠絕對綽綽有餘。
像我們家少女這麼胖的都可以塞進去了
今天還一時以為她離家出走了,找半天才發現在河馬先生的肚子裡沈睡中XDD
因為還算深,所以如果阿鼠睡得比較裡面,
從嘴邊是看不見肚裡有沒有藏鼠的!隱密性很夠!
河馬先生比較接近下面這張圖的顏色再深一點喔↓

P1000191.JPG P1000194.JPG  

新買的紙墊材1KG還蠻大一包的,應該也可以用蠻久。
吸尿性還不錯,感覺比單用紙巾好一些些XD
封口是做夾鏈帶包裝,收藏起來也很容易。
不但沒有粉塵,也比品質良莠不齊的木屑柔軟。
(之前買的KAYTEE木屑還有兩大磚未拆)
少女最近都沒有過敏的情形了,真是令人開心

至於凡賽爾小型鼠寵物主食,
因為舊飼料還沒吃完就先拿去冰不拆封了,不知道適口性如何。

之後有需要添購我應該還是會考慮從寵物網購買吧,
畢竟有蠻多鼠來寶沒有的品項,這次購物的品質也讓我很滿意。
滿1900好像還有會員呢!不知道逐次購物有沒有累計就是了。

 

寵物網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