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16_副本

久違的新髮色耶耶耶!
是說,我的表情是在跩什麼啊。XD

 

可喜可賀!終於脫離了恐怖的布丁頭。
不過這次的髮色遠遠看好像黑髮唷~

話說,我的頭髮還真是命運多舛。

 

 一個多月前我終於受不了布丁頭,
買了小布娃娃的染劑,色號是冷灰棕。

P1010999_副本  

 

娃娃的髮色很美,
之前看別人的心得文,他上色度比花王莉婕來得好。

 

當下還很開心地拍了染前的布丁頭照片,
想說可以來個前後對照,沒想到染後還是個悲劇。

P1020005_副本  

 

染後完全沒心情拍對照圖,
因為染完的頭髮還是布丁頭,只是顆顏色比較深的布丁頭
大概是前面那張染前圖整體色調加深30%吧,染完當下出門完全沒人發現我剛染完頭髮。

 

我們完全有遵照說明書的補染方式進行,
但不知道是染的人技術太差,還是我頭髮真的那麼難上色,
染完我的瀏海還是黑的,而且完全不見冷灰棕的影子。

 

避免太傷髮質,我忍耐那顆醜頭一個月後才到髮廊重染,
這次選擇的店是Happy hair文華店,預約的指定設計師是Yuti。

 

大致上如網路評價所說,幾乎全程都是設計師親手處理,連洗頭也是。
只是開始的一小時Yuti前一位客人尚未離開,所以是另外一位設計師/助手幫我上染劑。
染劑是很漂亮的淺天藍色,哈。

 

一開始跟設計師溝通時,是希望染偏灰綠色調,
在知道我前一次是自己在家染時也有告知可能顏色會比較無法上色,
在過程中顏色有偏黑一些也有告知我,護髮的各步驟也都清楚說明上的東西以及須等待的時間。
讓我覺得她很尊重顧客的想法。
而且也不會推銷產品,聊天也很適度。(我當天感冒喉嚨沙啞)

  

染出來的結果我很滿意,是個看起來很乖巧的深色,但有很美麗的灰色偏光。
雖然髮色久未這麼深,有點小不習慣XD

P1020818_副本_副本  

 

髮質變好了,頭頂居然有小小光圈咧
而且她用吹風機幫我的髮尾吹了很漂亮的內彎。
中間也對個人的髮質還有養護問題做了一些建議。

 

不過,我沒有用到傳說中的頭皮檢測機就是了。XD
可能因為前一天熬夜,設計師直接告知頭皮很明顯有敏感情形。

 

辦happyhair的會員卡一張兩百元,新客有六折優惠。
所以當日消費:染髮3,000*0.6+護髮1,400*0.6+辦卡200=2,840
可以用一年,生日當月五折。明年二月我可能會考慮再去一次。

 

接下來,期待我的韓國出口電棒到貨!
人家也想要有美麗的髮尾內彎啊!(握拳)

 

T2JwB7Xi4XXXXXXXXX_!!143159175  

 

 

 

 

 

 

arrow
arrow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