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5.JPG  

嗨,兩年了耶。

 

這兩年之間,很多事都改變了。

IMG_4239.JPG

比方說,工作上,
去年前半年是我的大加班時期。

但是有一群很好很好的同事,支撐著我能夠繼續到現在。
轉眼間也滿兩年了。


IMG_2893.JPG   

親愛的少女、春桃、瘦猴,都陸續回到天堂,
他們在我內心中保有一個善良的角落。

 

IMG_5969.JPG  

去年底我搬到了中壢,
佈置了一個還算舒適的小窩。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呢。
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情,只是也沒有好好記錄下來。

 

所以呢,我被提醒該好好更新部落格了,
如果說會長草,草都長得比我還高了對吧。XD

 

記錄一下今天覺得有點幸福的時刻好了。
今天生理期報到,一直有些昏昏沈沈。
下班就到巷口的雲南小吃店,買了好好喝的椰香黑糯米,
溫熱地善待自己的肚子。
是我今天的小確幸。

IMG_5999.JPG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我要乖乖去睡覺了喔,晚安。
睡前願望是希望接下來我可以繼續很勤勞的繼續更新,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