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jpg 

背景圖片來自:估狗大神

下午看到痞客邦十一月午休美妝試用派對主題是指甲油,
突然心血來潮得到靈感,晚上就畫起來了。

這次彩繪主題是向安娜蘇致敬。
我對安娜蘇的印象是:紫色、薔薇、蝴蝶、性感、無瑕、純真,充滿魅力的女人。
所以指甲彩繪也以安娜蘇最初的紫黑配色為主題。

比想像中容易許多,還順便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拍成教學圖。
那麼今天不廢話,開始囉!

素甲.png  

在一開始先看一下素甲狀態。
最近都沒擦指甲油,所以雖然沒什麼保養,指緣狀態還算不錯。

使用指甲油.png  

今天用到的主要是P03跟大創眼線液。(因為我沒有黑色的彩繪用細頭指甲油)
本來還想加T-sing亮片指甲油,後來發現不加亮片效果好很多,
所以其實完成後上面擦透明指甲油就好。

底色.png  

好孩子請先擦護甲油(我沒有買

如果跟我一樣下手較重就單擦一層,
下手較輕的就補上第二層吧。

三點.png  

首先是薔薇的畫法。

這張比較不清楚,
總之在甲面上隨意點三點,
讓中間留下的縫隙呈現T型或Y型即可。
(三點不要相連,但也不要離太遠)

我已經先在食指跟中指試畫成功了,
但是不小心在未乾前沾到,黑色變得比較淡。

第一圈.png

像要把T的三個開口加上蓋子一般,畫上三道細長弦月型。
隱約可以看出薔薇雛形。

第二圈.png  

再幫剛畫的半月形多加三個「蓋子」。

第二圈加工.png  

把第二層加工成花瓣狀。

玫瑰完成.png  

加上些糾結的枝葉,薔薇花就完成啦。
蝴蝶第一步.png  

蝴蝶方面,一開始先斜點三點。
不小心分太開也沒關係,再把中間縫隙填滿就好。

蝴蝶第二步.png  

用八個點完成蝴蝶雛形。

蝴蝶第三步.png    

觸鬚不小心太粗

蝴蝶第四步.png

一樣加枝葉補空白。 

完工.png

用同樣畫法畫上蝴蝶結。收工!
補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彩繪會比較持久唷。

非常簡單吧哈哈哈,
我今天一氣呵成就畫完了,
反而是花比較多時間在修圖(因為拍照手震太嚴重了⋯)

好的,該趕緊去做些功課了,希望會明天順利
也好希望有機會參加美妝試用派對,
但我之前都沒發美妝文(是個平時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案例)

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arrow
arrow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