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158184_01586.jpg 

是四葉草!

今天唯一比較可喜的事情是,部落格小樹終於長成了。
希望它早日被種植在地球的某個角落

本日真的蠻不順利的,遇到很多波折,
幸好昨天過得很開心的時候圖片們就完工了

這篇是要分享我自己畫的四款倉鼠桌布喔
尺寸1024*768,繪圖工具是PS+手寫板。

 

以下圖片均為本人原創,禁止重製、改作或從事商業性用途。
歡迎下載,轉載請附原網址,謝謝☺

 

三線紫倉款

 前一篇的小圖受到很多倉鼠版版友的鼓勵,
稍微修了一下筆觸,把它們併成桌布大小。

 粉泡泡背景.jpg藍泡泡背景.jpg

(點圖直接連到相簿,請自行按右鍵下載唷)

做了兩色,其實這樣看小圖很像起司的洞
沒什麼主題,就是我家少女平日的作息起居吧。

但阿鼠看似平淡的日常,卻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多彩多姿,
就像夢幻的泡泡一般

題外話是,畫完的簽名讓我有點傷腦筋(直接寫ID太醜)
最後決定用少女的剪影加ID首字N當作簽名,也比較不影響整體觀感

繪圖用簽名1.png少女吃小白菜苗  

從右圖改的喔

 

黃金款

說實話,我跟黃金不熟,
所以這款桌布的模特兒是某張估狗到的黃金圖片XD

薄荷綠黃金桌布.jpg聖誕黃金桌布.jpg

(點圖直接連到相簿,請自行按右鍵下載唷)

雖然沒有養過黃金,卻一直覺得黃金憨憨的很可愛
但實際上很精明是嗎?印象中很多看似呆呆的黃金逃家記錄都很輝煌呢。

所以⋯當無辜的黃金在討食,
你確定他真的那麼無辜嗎(笑)
內心可能在盤算:你這傢伙今天快上貢給本大爺十顆葵瓜子

聖誕節也快到了,刻意把配色弄得比較有聖誕感些。
第二張圖的蕾絲是photoshop筆刷的一種,我個人很喜歡。
不過我一直覺得好像印歪了⋯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囉,
提早一個月說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