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53.JPG  

誠如各位所知,我個人身高逼近170(好啦其實也就169),
所以依照身高來推算,腿長也是很合理滴。

但是如圖,很明顯地因為不愛運動所致,呈現標準西洋梨型身材。
雖然小腿算細,但屁股跟大腿超肥。
而且可能因為之前很肥的關係,我的大腿有橘皮組織⋯

 

但是人不可以因此而喪志,只要有心隨時都是減肥的好時機,
腿部保養也是,好好保養的話不管長腿短腿、胖腿瘦腿,只要比例好看都是美腿!

 

DSC02460.JPG  

腿部保養的家私如下,其實也沒很多。
大致分成除毛、瘦腿、保養三類。

 

DSC02461.JPG  

*Panasonic松下電器3D泡沫美體刀*

這是某次阿咩先生買給我的。(想不到吧)
它的特色是乾濕兩用,可以配合沐浴乳使用,泡沫除毛。

圖片 2.png  

(圖片來自Panasonic電子型錄)

而且他有三個刀頭,可以處理手、腿、比基尼線、腋下的毛毛。
我沒用過其他品牌的美體刀,但是他真的算還蠻不痛的,只有一點點的刺痛感。

圖片 4.png  

(圖片來自Panasonic電子型錄)

但是問題就出在我是個超怕痛的人,而且又超怕麻煩,
所以其實只認真用了一兩次就一直放在收納包裡了⋯(小聲)

 

DSC02462.JPG  

*Kracie epilat無痛除毛慕斯*

第一次買這罐好像是大學吧?
Kracie好像是佳麗寶旗下的牌子。

一用之後驚為天人,因為真的是無痛除毛,
卻又沒有傳統除毛膏的臭味,慕斯又很容易沖洗掉。
塗這個雙腿不太能動的空檔還可以趁機敷個臉,一舉兩得啊!!

後來腿毛都用這個除,第一罐用完以後改回用除毛刀除毛,
真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啊⋯

 

DSC02466.JPG  

*Kenassy除毛後修護美容液*

這個產品本來的用意是除毛後收縮毛孔跟讓新生毛不要太刺,
但無奈我用起來實在頗無感⋯應該就買這一次了吧。

這個牌子的除毛相關用品很多,甚至還有去橘皮的呢!
看得我好心動,列入找到工作必買物之一~
橡皮擦系列也好可愛

圖片 5.png 

 

DSC02464.JPG  

*SANA新三溫暖膠*

這個是我的超級愛用品!
目前用到第四、五瓶了
網拍賣的比較便宜,大概200多就有了。

內含唐辛子成份,所以抹上的地方會發熱。(但是不知為何用久了就無感)
除了抹大腿以外,我還會抹上臂、腰、屁股,
總之想瘦的地方就抹上並稍微按摩。
而且這是免沖洗產品,所以洗完澡抹上就可以去睡覺了,很方便。

※警語:請不要抹在胸部上!!※

另外一項發現的妙用是,因為它會發熱的關係,
生理期可以抹一些在肚子上,讓經痛稍微舒緩一些

 

DSC02463.JPG  

*大創腳用薰衣草按摩霜*

這個是之前想找按摩精油,結果因為太貴而放棄的代替品。
大創的東西都均一價39元,走便宜又大碗路線。
而且因為便宜的關係,擠大量來按摩腿部一點都不會心疼啊!

這瓶有淡淡薰衣草香味,雖然我不是太喜歡薰衣草,
但這瓶的味道還可以接受。

但是還是有點缺點啦,比如說在最近這種超熱的天氣擦起來還是有點黏膩,
還有它的原產地是越南,不是MIJ的。

DSC02465.JPG  

*大創馬油足霜*

這個一樣是大創的好物,而且是MIJ的
雖然現在的季節好像不是太適合介紹它,
但是冬天用起來很不錯喔,還蠻滋潤的,
也比較不會出現像蛇皮一樣的紋路。

DSC02468.JPG  

*Footpure鞋蜜粉*

前陣子各美妝網拍賣場廣告都打蠻兇的。XDD
主打好像是除臭,避免鞋子出現鹹魚臭味,
而且是膚色,不會把腳弄得白白的。

我買了一瓶小瓶的,但是後來發現好像只適合用在娃娃鞋。
因為他是膚色的,所以有穿襪子的時候不太適合用。
穿高跟鞋的時候因為怕磨腳後跟會痛,我通常是穿絲襪,也不合用。

少少用了幾次,有點像鞋裡有爽身粉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好像也有防腳汗的效果。

因為不是太常用的關係,所以一開始拍大合照的時候我根本忘記它了哈哈

******************************************

 

以上是這次的腿部保養小物分享
下篇等我開始勤勞的時候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