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38.JPG  

淘寶懶熊短褲來了~(歡呼)


首先來看一下賣場的生火圖,超可愛的吧!!!
對懶熊有愛如何能不買~
立馬下訂三款全包!!

圖片 6.png  

 

但是到貨我有驚嚇一下,這也太短⋯
跟我的Kitty四角褲比一下就知道了,
很明顯地,它比四角褲還短好~大一截!!!

DSC02449.JPG 

 

褲子的材質跟我想相中的有點不一樣,
原本以為它會是毛巾布,結果它比毛巾布薄很多,
觸感普通吧,不會刺刺的。

懶熊款跟小雞款的正面都是懶熊悠閒側躺的樣子

DSC02439.JPG  

但是懶熊妹款⋯

小姐,請問妳是哪位啊????

DSC02440.JPG  

超驚人的我的天!!!
這仿得也太不像了吧!!!!
而且懶熊妹款是唯一一件洗完前面緞帶脫線的
我都還沒穿過耶!!!

不過忽略這點,大家的背面都很可愛

DSC02441.JPG  DSC02442.JPG  

 

接下來是實穿圖了喔~

 

 






防雷

 

 

***************************************************

 

DSC02451.JPG  

哈哈不要揍我
可是我真的覺得懶熊穿起來比較可愛嘛⋯

DSC02450.JPG  

雖然它腿太短了穿起來好像韓服哈哈

然後懶熊短褲跟懶熊有一點色差,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五官位置的分佈也差不多,不會歪歪斜斜的。

DSC02452.JPG  

 

好啦我要放真正的實穿圖了喔!!!!

 

 

 

 

 

 

 

再度防雷

 

 

*****************************************

DSC02448.JPG  

DSC02447.JPG  

DSC02443.JPG  

請忽略我的肥腿哈哈

嚴格說起來它們還是可愛的褲子,
但真的非常非常低腰,尤其我試穿的時候還是生理期,
拍照差點拍到高腰生理褲頭。

而且腰帶是寬的鬆緊帶,
洗衣機造成的扭轉會讓她們變得更短。

不過它們一件才一百多,在家穿自己開心的還是划算啦。

 

就我個人來說,推薦度普通,
小雞>懶熊>>>>>>>>>>>>>>>>懶熊妹

(正面那隻偽懶熊妹實在太囧了)

 

以上,分享完畢

 

 

 

淘寶網址:六樓木香藤

不會用淘寶請洽:小鬼的瘋狂揪揪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